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如果有被屏蔽的文请联系!】

还会继续保持更新。

但以防万一先放一下我的微博:@Lucfy路西主页点这里

lof挂了的话可以在微博找到我,有屏蔽的文也会陆续先在微博图片补档,可以在这篇留下您微博名我会回fo的!不想因为lof出问题而失去大家T^T

虽然微博和lof一样问题很多,唉


如果有发现被屏蔽的文没补档也欢迎在这条下留言或者微博私信,我会尽快试着补档。


最近的无差别锁文搞得我也很烦躁,我自己看了下目前公开的文章数应该是100左右,不知道大家看我主页是不是还剩这么多……前几天发文就被屏蔽到死,昨天刚更新完新文今天就感觉大家都在搬家跑路,怎么说呢,真的很难过也很无奈,亚文化想有一个家太难了。


我从14年来lof发文,现在已经6年多过去了,也算是慢慢看着lof的人一点一点多起来。能欣赏到很多太太的图文,也有一个能够写东西、能够与同好交流的地方,虽然它有诸多不足,但的确也一直没有找到其他合适的平台,总之lof还是会一直登陆看看的,可能会考虑先在嗷3上弄个备份,未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迷茫的路西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