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君明】青铜爱情

Letme/Ming

 大学生君明系列2(→1

 初恋与黏糊糊的无聊小情侣日常

 

————

 

一开始史森明的确没有多想。

 

即使他的室友追问他天天晚上去哪玩了,他也大大方方地说是去找严君泽打游戏。

 

“打游戏?真的不是在追妹子?”

 

“你觉得严君泽像个女生的名字啊?”他反问。

 

高振宁过了一会又说:“那他是不是在追你?”

 

史森明一下子被噎到了,愣了好久才推了室友一下:“别口嗨了,你看你都漏几个刀了。”

 

高振宁索性按下回城,空出来的手揉了揉史森明的脑袋:“当初也不知道是谁说最喜欢和我玩LOL的。”

 

他立即用一串嘿嘿嘿来搪塞过去。

 

————

 

他是不是想追我?

 

这个问题忽然像个挥之不去的影子一直在史森明脑海里晃来晃去,而他仔细回忆了一遍和严君泽相处的过程,越来越觉得这种可能性并不低。

 

但他天生心大,这种怀疑终究没有在他心里引起一点波澜,今天也照样抱着笔记本电脑去严君泽宿舍开黑。

 

“拿着吃吧。”他刚把电脑放好,严君泽就塞给他一包薯片,他开开心心地撕开包装吃了,还含糊地问对方一句“你这里怎么什么都有啊?”

 

“我零食都是一箱一箱买的,别客气。”说着严君泽又从桌子下面拖出来一箱饮料。

 

他就心安理得地继续吃了。

 

两个大男人坐在一张桌子前打游戏的确有点挤得慌,偶尔手啊腿啊碰到一块也是常事,今天俩人打激动了都没注意,等一盘结束的时候史森明才发现对方的大腿正贴着自己,热度源源不断的从挨着的地方传来。

 

史森明很慌,在游戏里他还可以公屏打个问号,现实中他除了假装没注意什么都做不了——哦,他现在心跳也有点快,然后还剩一点残存的理性告诉他现在把腿移开会更尴尬。这么僵持了十几秒史森明终于想起来还有上厕所这个借口,赶紧站起来溜了。

 

回来的时候他看着严君泽的后脑勺又开始这么想:他是不是真的想追我啊?

 

他想问出这句话最后又吞了回去,毕竟对方可能就是个腼腆又自闭的少年,好不容易有个朋友当然要天天粘着。

 

一开始他们只是碰巧在同一家网吧挨着坐,还碰巧玩着同一个游戏,热爱交际的史森明立刻对这个看起来不苟言笑的同龄人提出了双排邀请,结果发现他虽然看起来不说话,游戏打得倒是十分凶狠。两人的双轮车一路愉快上分到深夜,史森明才想起来第二天早上还有课。

 

他匆匆向对方道了个别就马上结账下机了,快走回学校才发现对方一直跟在他身后。这时史森明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同校的学生,还住在同一个宿舍楼。

 

一来二去的他们也就混熟了,不光路上遇到会打招呼,还经常一起去吃饭,更多的时候则是约着去网吧。到最后他和严君泽待在一起的时间都比他同班同学多了,一开始还是他主动跑去找严君泽,后来往往他一下课就能看到严君泽在附近,好像一直在等他似的。

 

有时严君泽没发现他,他就直接扑到严君泽身上,总是能吓他一跳。他被吓到的反应很有趣,表情又惊喜又无奈,最后还会摸摸他的头,史森明也就乐此不疲。

 

可能他的头发真的很软和,谁都喜欢揉一下。

 

史森明想着想着就笑了,他想严君泽是真的喜欢自己,毕竟男生愿意整天和另一个人腻在一起还能因为什么呢。

 

————

 

其实史森明觉得一直维持这样的关系也挺好的,虽然严君泽快把想追他的心思写在脸上了,但他只要不说出口,生活就会正常地运转下去。

 

这天晚上他下课后照样背着笔记本准备去严君泽宿舍,晚饭也可以一起点外卖解决。走到门口严君泽却让他把电脑放下,一起出去吃个烧烤。

 

“怎么突然想出去吃饭?”

 

“想吃点好的。”他的语气有点莫名的生硬。

 

烧烤店旁边是那家他们之前常去的网咖,史森明猜测他可能又想去那开黑了,但是吃完严君泽却拉着他去KTV唱歌,史森明也不知道为什么严君泽知道挺喜欢唱歌的,可能是平时赢了游戏总是哼哼歌吧。

 

唱着唱着严君泽就开始点一些腻腻歪歪的小情歌,这时史森明终于察觉到有些不对,这些举动再换个比他迟钝十倍的钢铁直男也能感觉出来了。

 

“严君泽,你是不是想追我啊。”他试探地问。

 

本来他们还靠在一起唱歌,严君泽听完后吓得突然往后挪了好远,手上的话筒没拿稳直接掉到沙发上了。

 

被吓到的不应该是我吗?史森明想。

 

他好奇地盯着严君泽看,对方却半天没说出来一句话,低着头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让史森明不禁怀疑是他自己想多了。

 

“我开玩笑的,我们继续唱歌吧。”

 

“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严君泽同时说。

 

史森明还是被吓到了。

 

他以为他做好了准备,却还是在真正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到一片空白。他对自己讨人喜欢的性格并非一无所知,可他朋友很多,却没有真正被女孩子表白过,更何况是——

 

严君泽看他不答话,头埋得更低了。“小明,”他声音断断续续的,“你、你先听我说。”

 

“你说。”史森明小声接了一句。

 

“我觉得遇到你是特别幸运的一件事,就……就……”他拼命寻找措辞,脸变得通红,也不知道是憋得还是害羞的。

 

“反正、如果你不答应也没事,我们就像原来那样。”他一边说一边往后缩。

 

这时史森明突然清醒了一点,他听见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他,答应吧。

 

“那我们试试吧。”

 

最后还是他先抓住了严君泽的手,发现对方手掌心里都是汗。

 

————

 

虽然严君泽说就算他不答应日子也可以像原来那样,但现在他答应了以后日子也照样没什么变化。

 

他们一起走在学校里当然不敢公然牵手,即便是在夜深人静的小道上,严君泽的手稍微碰到他也要像被烫到似的躲开。史森明还像交往之前那样天天往他宿舍跑,他们照样挤在一张桌子前打游戏,腿也没靠着,肩也没挨着。

 

要么是他们一起坐在电脑前看比赛的时候,严君泽的手会游离在他腰附近,就是不敢搂上去。

 

有时候他会有点焦急地想,你在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更多时候他在嘲笑对方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初学者。

 

可是他没谈过女朋友也没谈过男朋友,算起来大家都是青铜小朋友,谁也别嘲笑谁。

 

后来严君泽终于鼓起勇气凑过来在他脖子上亲了一下,弄得史森明脖子上痒痒的,他忍不住傻笑起来,结果严君泽脸色更尴尬了。

 

“君泽。”他摸了摸对方的脸,有点肉,手感很好。

 

这还是他第一次喊对方的名字,对方听着很受用的样子,也咧嘴笑了笑。

 

当然史森明知道严君泽不会喊自己名字的,毕竟他有个全中国人最熟悉的外号,昵称都不用取了。

 

这样想着他觉得有点亏,就也凑过去亲了亲严君泽脸颊。亲完后他的目光突然和严君泽对上了,互相看了几秒,谁也没有开口说下一句话。

 

那时史森明好像有种福至心灵的感觉,他想严君泽也是,一下子谁都明白了接下来该做什么,像他们与生俱来的游戏天赋一样。

 

最后两人亲得都要断气了才分开,史森明下巴枕在严君泽肩上满足地喘着气。他还想再待一会,但马上严君泽的室友就该回来了。

 

“我走啦。”他说。

 

“你别走。”严君泽脱口而出,又马上改口说,“嗯,明天见。”

 

他笑嘻嘻地掐了掐严君泽,对方也学着他的模样摸了摸他的脸,最后丢下句你太瘦了。

 

————

 

他是很瘦,不过严君泽很有型,而且还挺帅的。

 

他们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史森明才突然冒出这个感受。他偷偷拿手机拍了张对方的侧脸,没事就拿出来看一看。

 

慢慢的天气转凉了,他们在宿舍也不仅仅是打游戏了,有时候一起看个电影他就把腿搭在对方身上,立刻觉得暖和不少。

 

这些小小的动作似乎鼓励了对方,让他终于也变得主动了一点。

 

而后严君泽说要不我们躺床上去看电影,他也大大方方地钻进对方的被子里。严君泽的床上摆着一个崭新的大靠垫,史森明猜测他可能为了和自己躺在一块而暗中谋划了很久。

 

你看这个人这么喜欢我,还要遮遮掩掩地装作不经意的样子。他开心地想。

 

史森明总觉得躺在一起会发生点什么,但他们就是纯粹盖被聊天,谁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就好像他们在一起也是顺风顺水水到渠成一样。人就是容易对身边亲近的人产生感情,这也没什么错误,严君泽能陪他一起玩一起疯,当然也能一起走过一生。至少他能感受到对方是全心全意爱着他,无时无刻不想跟他在一起的,而他也是一样。 

 

“你室友今天不回来?”他突然想起来。

 

“不回来,他外面网吧通宵呢。”

 

“那太好啦,我今天就睡你屋——”

 

他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严君泽搂了过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窝在被子里睡得正香,突然被铃声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感觉严君泽抱着他的手慢慢移开,然后身边的热度也消失了。

 

“你继续睡吧,我去接个电话。”严君泽在他耳边轻声说。

 

他半梦半醒中点了点头,又睡过去了。

 

————

 

“我说严少爷,今天让不让我回宿舍啊?”电话里李元浩问。

 

“委屈一下,你今天在外面通宵得了。”

 

“你就庆幸有个好室友天天给你打助攻吧,”对方阴阳怪气地笑了几声,“赶紧琢磨琢磨明天请我吃啥。”

 

END

————

王者爱情

 

诈尸 不知道在写啥

我不敢看淘汰赛了!!呜呜呜呜RNG加油啊!

感谢阅读!

评论(29)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