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置顶

大家好,我是路西因为Lucfy不好念),感谢您的关注。

这里存放写过的WOW/弹丸/HP/P5/电竞/NieR/游戏王/冰火/TF/小排球/MAGI/处刑人等等相关同人文。



把写得比较多的做了个目录,也做了合集,还有其他作品的同人可以点归档看,如果有失效链接或者文没了欢迎评论或者私信联系!


微博:@Lucfy路西 (啥都刷,欢迎盆友们来互fo)


2023/2/21更:重新开始打理LOF中,过去很多坑还没填的草稿也在写了,发现LOF新加了很多功能有点懵……


————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来源于忘了什么时候了解到的“幽暗城初设曾经有一个上层区域,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最后并没有出现在游戏中”。

(设计师怕玩家迷路)


前几年的时候还很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写的东西看上去还行,现在发现完全是自己读的少想的多,看得多点经历得多点以后就觉得自己不会写东西,基本都是凭感觉来的。

不过能写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故事,能与大家分享它们,能抒发自己的表达欲,能和大家交流,依然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为了这种心情也希望能够一直写下去。

我不想上班了!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红心蓝手评论关注,每次收到通知我都会认真看,大家十一快乐!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