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君明】明烛

Letme/Ming

一辆小破车

(算是)不温不火后续(?)

 

————

 

“我好困我要睡午觉。”史森明打了个呵欠。

 

严君泽继续在训练室待了会也感到有点困。回房间的路上他特地把脚步放得很轻,大脑里想着小明是不是已经睡着,空调会不会开得太低,有没有盖好被子之类的事情。

 

结果还没开门就先听到屋里传来一串嘿嘿嘿嘿嘿嘿。

 

见他进来,小明热切地挥了挥手。“君泽君泽我在看你原来录过的视频!”他靠在床头,抱着手机一边说一边笑。

 

“小明。”像是要印证他说的话似的,手机里正好传出严君泽自己的声音。

 

这都是什么。他躺到床的另一边,看到屏幕上正在回答编导问题的自己觉得有一点羞耻。

 

“为什么带小明?”编导问他。

 

这时严君泽想起来了,他在回答“如果去旅行的话会带哪个队友”。

 

说出的理由却是因为他好欺负。

 

听到后小明就伸手拍了下他的肚子。“君泽没想到你是这么想的。”他装出一副凶恶的模样,瞪圆双眼看他。

 

“我总不能说因为我想照顾你吧。”他无奈地把小明搂过来一点。

 

严君泽自己也是有点别扭,说想欺负他是假的,说小明会迁就他也是假的,事实上如果他们两个真的一起旅游,去哪玩也是他顺着小明的意思。就像他不喜欢毛绒玩具觉得幼稚,但小明喜欢,所以他们的床上还是摆了一堆给小明抱着。

 

“你那时候就喜欢我啦?”

 

“嗯。”

 

史森明对这个回答很满意,他窝在上单的臂膀里,美滋滋地继续看视频。

 

“你不睡了啊。”严君泽揉揉他的头发。

 

小明像是来了劲,把视频音量又调大不少。结果接下来的内容正好是他的快速选择题,尴尬得他想捂住自己耳朵。

 

“我的哥求求你别放了好不好。”

 

小孩子偏不听,不光不听,导播说一遍问题他就要重复一遍。

 

“小明还是小虎?”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小明按了暂停,兴高采烈地在他耳边喊:“小明还是小虎?快说快说。”

 

“别明知故问啊。”

 

“你说呀。”

 

“……小明。”严君泽终究还是败下阵来。

 

“嘿嘿。”

 

正当严君泽在思考用什么问题加以回击,却发现危险的名字越来越多,二选一根本填不过来的时候,小明心有灵犀似的叫了声“君泽”。

 

唉,他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

 

他翻了个身将史森明压在身下,想做什么不言而喻。小明的眼睛快速眨了几下,手掌也慢慢抚上他的脸颊。

 

————

 【 中间内容 点这里 

————

 

赢了比赛、休息日、和小明在一起。严君泽满足地躺在床上,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天。

 

他带着满腔的欢喜握住小明的手,仿佛回到了刚对小明表白的那一刻。那时他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情对小明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知道呀。”小明任由他拽着。

 

“不正常的那种喜欢。”

 

“这个我也知道。”

 

他被对方耿直的回答呛得说不出话,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问:“能和我在一起吗?”

 

“好啊。”

 

他产生了一种拐骗小孩子的错觉。直到现在他都不确定小明是真的喜欢他,还是他把小明误导进歧途。

 

倒是告白后的第二天小明就领着他到每个队友面前,挨个对他们说“我们在一起啦!”。

 

或许是他们平时就gay来gay去的,遇到真的也见怪不怪了,只有咖萨实实在在地被吓了一跳。香锅向小明敲诈了一顿小龙虾,被记到自己账上了,姿态露出一个早已看穿他们的眼神,小虎假意惋惜了一会,小狗还拍了拍小明的背,和赛前鼓励他好好打没什么区别。

 

他们的生活的确没什么变化。无非是史森明笑,然后他看着史森明一起笑。小明依然像过去那样依赖他,总是跟他黏在一起,找他双排的次数也更加多了。

 

也是他心态好,平时他们双排小明就不好好玩,在一起后更是仗着自己喜欢他,经常选自己不怎么会的位置打。

 

想到这里,严君泽忽然说:“以后我们玩小号改个情侣名吧。”

 

他本来想接着说像Ning和Ming那种,终究还是没说出口。他想了想自己的名字,YanJunZe,哪个字都不是ing结尾的。

 

“哈哈哈哈要不你叫letming算了?”

 

“别吧,不好听。”

 

小明哼哼了两声。

 

冷气吹着很舒服,身边热乎乎的人抱着又很暖和,直到轻微而规律的呼噜声传进他的耳朵,他才意识到小明睡着了。

 

“我希望……”他闭着眼睛喃喃自语。

 

他希望什么呢?

 

他没有自信能承诺永永远远,但至少此时此刻,他热烈跳动的心脏中正沸腾着前所未有的、庞大而汹涌的爱意。

 

END

————

写完交往下篇该写分手了(???)

↑写了付之一炬

 

没抢到我队主场票难受死……好想去现场啊

说起来我是写刀子出身的,不知道为啥到君明这就破功了()

他们是真的甜,唉,写不出万分之一的甜

 

非常感谢阅读。期待评论!

路西的电竞同人目录

评论(3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