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君明】不温不火

Letme/Ming

(看上去)甜蜜的君泽和小明。

 

————

 

“史森明应该有很多想一起住的人吧?”

 

小明支支吾吾地说没有,然后严君泽替他补充了一句:“史森明和每个人都想住。”

 

他本意是帮史森明解围,但话说出来却带了点酸味,后来严君泽仔细想了想,觉得可能是有点嫉妒的意思在里面。他说完后就看向史森明的位置,虽然中间隔了几个人,对方招牌式的傻笑还是清晰地映入眼中,弄得他严肃的表情也绷不住了。

 

没办法,小明一对他傻乐,他的情绪就会立即被感染。

 

不过小明也会对咖萨笑,对小虎笑,对姿态、对香锅、对小狗都笑,他经常看到史森明和其他队友像小学生似的闹来闹去,而且别的战队也有不少他的老队友,见面说说笑笑得好似从前一样亲密。

 

严君泽又想起那个电竞交际花的绰号。

 

究其原因,也是小明的确太可爱,搞得每个人都喜欢他,每个人都愿意宠着他,每个人都想逗逗他。

 

严格来说他在采访里说的话也没什么错,据他观察,小明和每个人住的时候都表现得开开心心的,当然和他自己也是。

 

他还记得某次比赛他们恰巧分到一间房的时候,史森明就笑嘻嘻地拎着行李箱走在前面,两张房卡都被他攥在手里,时不时又拿出来在自己眼前炫耀似地晃来晃去。

 

“和我睡一屋你很开心吗?”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软软的头发。

 

“很开心啊。”小明笑得露出两排牙齿。

 

史森明好像有什么奇特的天赋,随时能够跟每个人毫无隔阂地相处,哪怕只在宾馆住几天也能表现得像是同居了三年似的。刚放好行李,小明就嚷嚷着要去洗澡,拿着几件衣服就进了浴室,他洗得快,没过一会就带着热腾腾的水汽出来了。

 

经过床边的时候,一阵沐浴露的香味飘进坐在床边看手机的严君泽的鼻子里。他抬头就看到小明穿了件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T恤当睡衣,衣服下摆长得盖住了短裤的一大部分。

 

“严君泽你看什么呢?”小明凑过来。

 

严君泽克制住直接把对方搂进怀里的冲动,说了句我也去洗澡,顺手把手机塞到史森明手里,于是小辅助就开始乐呵呵地玩他的手机,还催促他说快去快去。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那时他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思考这个问题,在看到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盯着手机屏幕的小明后又放弃去想清楚了。史森明两条白白的小腿一上一下地摆来摆去,他的心脏也跟着怦怦直跳。

 

总之他喜欢史森明挺久了。

 

————

 

下午训练完后,晚上队里说放个小假,于是其他人跑出去吃喝玩乐,基地就剩下严君泽和史森明。

 

他们本来在各自单排,后来小明玩累了去冰箱里拿吃的,回来后就趴在严君泽椅背上看他打。

 

“世界第一上单等会我们双排啊?”

 

他被小明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按错技能。最近队友喜欢轮番在他旁边叫他世界第一上单,而小明是其中说得最欢的。

 

“等我打完这盘啊。”

 

史森明在后面站了会觉得有点无聊,看到一波团灭对面,大喊了声“Nice!”就抱住上单的脖子,几乎半个身子都挂在严君泽身上。他看局势大优,也就没去阻止小明的动作。

 

他知道史森明可能很喜欢和别人进行肢体接触。

 

往常谁坐他旁边,他就一会玩玩谁的袖子,一会又拍拍谁的胳膊,左右来回交头接耳,再对周围所有人傻笑。平时坐车他总是靠着谁就睡着了,在休息室也丝毫不抗拒和别人坐一张椅子。

 

严君泽试过拍合照的时候站到小明旁边,这样他能顺势搂到对方的腰,小明也会很配合地靠过来。

 

终究也不过是因为小明对谁都很亲近而已。

 

别人形容他傻乎乎的,可他一点都不傻,只是看起来有点傻气。如果要严君泽说的话,他认为小明就是心大了一点,认为世界上好人占绝大多数,谁对他好他就加倍地对谁好,幸运的是自己也被他划进了心中的安全地带,于是他也会肆无忌惮的依赖自己。

 

谁会不乐意对他好呢。

 

这局已经胜利在望,他最后回城补了件装备就准备中路推了,赶路的过程中他左手离开键盘,轻轻捏了下环在他脖子上的胳膊。

 

“干嘛啊君泽。”小明以为严君泽逗他玩,下意识地抓住他的手。

 

“不是要双排吗,还不去开游戏,爸爸带你飞。”

 

他低头看了看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小明的手比他稍小一点,同样骨节分明。

 

上次战队一起出去玩他也拉过小明的手,小明也很高兴,被他牵着玩了一路,后来小明觉得无聊就放开他,去跟打野勾肩搭背、去跟中单搂搂抱抱了。

 

挺好的,严君泽想,谁让他看到史森明开心自己也会开心呢。

 

————

 

和小明一起玩游戏很愉快,无论是比赛还是平时排着玩,他都是一个无可挑剔的队友。

 

在他们连败的那段时间里,好像史森明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事没事”,他不懈余力地想要鼓励所有人,如同寒夜中跳跃的火苗。

 

那时严君泽自己的心态也沉入低谷,莫名的焦躁和自我怀疑总是环绕着他,而小明能看出这一切,总会跑过来安慰他。偶尔他觉得自己还需要这个小孩子安慰挺丢脸的,可也是小明让他感觉好受了许多。听小明一直说没事,好像就真的没事了。

 

两人打起游戏话也变得多起来,谁都没开直播,sao话更是你来我往地说个不断,然后这边自己刚单杀对面,那边小明倒是喊得比他还大声。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辅助玩家都这样,自己受限于位置不能大杀四方,看到别人秀起操作来却比当事人还开心。打比赛的时候哪怕小明还在下路和平对线,上路拿人头了他也要第一时间喊上好几遍“严君泽NB!”之类的话。

 

运气好打了三局都赢了,小明很明显高兴地不得了,转过椅子对着严君泽就是一顿猛夸,听得他脸越来越红。

 

“好了好了别说了,我就说那帮人疯狂口嗨都是跟你学的。”

 

“怎么不让说了,”史森明吐吐舌头,“上单爸爸我是你的小粉丝啊。”

 

“我粉丝都不会夸得这么肉麻好吗。”

 

“嘿嘿。”

 

小明站起身,张开双手想和他击掌,他也伸出手,却是直接环住他的腰将他抱起来了。小明身体突然悬空,无处放置的手下意识地就攀住他的肩膀。

 

把史森明抱高点也不算特别费力,史森明瘦瘦小小的,胳膊啊腿啊腰啊都细的不得了——他的意思不是抱起来没感觉,只要是史森明的话就算抱着像石头他都有感觉。

 

“喂放下我放下我!”

 

小明怪叫了一会就又开始笑个不停,他总说小明的笑声十分魔性,可是天天听却上瘾了。严君泽没放手,又抱着小明转了一圈才终于因为胳膊酸把对方放到地上。

 

基地没人,他对自己说,你想对他说那句话吗。

 

严君泽知道只要自己开口说我喜欢你,就能从小明那讨到一句我也喜欢你。

 

他可以接着说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然后?然后他就不敢想了。

 

他不是什么高调的人,也不想毁掉他们之间的关系,或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又影响到和其他队友的关系。思来想去,大概只有保持现状是最好的。

 

他的心态已经比过去好很多了,这其中当然有不少小明的功劳,他从对方身上收获了太多,他也不是要小明只和他在一起,小明认为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就觉得足够了。

 

这么好的人没道理被他一个人困住,不过要是占据不了他感情中的百分之百,什么时候能有百分之五十一,比其他人都特别一点也不坏。这个目标总算听上去没那么遥远。

 

严君泽这么想着,就走上楼准备睡觉去了。

 

————

 

深夜的梦里,他依然坐在电脑前,而小明就坐在他怀里,一只手不停摇他的胳膊。

 

“君泽,严君泽。”小明叫他。

 

“怎么啦?”他拨开对方盖住额头的刘海,触感就像现实中一样柔软。

 

对方只是嘿嘿笑了几声。

 

于是他主动凑过去亲他的辅助,对方也没闪躲。小明的嘴唇平时看上去就水润水润的,而亲上去的感觉就更美妙了。

 

亲够了他就继续抱着史森明,皮肤的热度都透过衣服传到他身上,他也不觉得热。后来不知道谁的肚子叫了声,梦里的他捏了捏小明腰上的软肉说:“走吧,不是说好一起去吃饭的。”

 

梦外的他开始骂自己,你梦里还会觉得饿吗,怎么不多抱一会。

 

小明从他身上蹦下来,他同时站起身,梦里的场景都挺虚幻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往哪走,但小明就一蹦一跳地跟在他后面,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将他的全世界都融化为了蜜糖。

 

END

————

写完有点心疼君泽感觉应该补个交往的后续 ←补了:《明烛》

开头的采访就是德杯备战日记(b站就能搜到)里那段,不光RNG,其他队的片段也特别逗,大家都太可爱啦!

 

最近被各种君明糖甜晕过去了,太太们的粮也都好吃到哭,也迅速瞎写了一篇。唉世界上怎么有君泽和小明这么好的人啊……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期待评论!欢迎同好来一起玩耍!

路西的电竞同人目录

评论(41)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