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辛贾]日食

日食

*第一篇辛贾文请多指教!
*妄想了一下自己心中的辛贾 原作向 渣文笔 我已经尽力了QAQ
*剩下的后记再说好了= =

——
贾法尔意识到自己喜欢辛巴德时,他已经是辛德利亚的政务官了。

那是一次谢肉宴上他看到辛巴德左拥右抱着各色美女谈笑风声,心中突然涌起了莫名的愤怒,于是人们看到他们一向沉稳温和的政务官冲到他们的王面前大吼“您还有工作!”并且不由分说的拽着王进了宫殿,留下一群民众不明所以。

等到贾法尔回过神来时他正紧紧拉着辛巴德的手站在宫殿里,而辛巴德一脸疑惑的盯着他。

贾法尔惊慌的放开了辛巴德,
“辛!我……我只是……”

“我说贾法尔啊,明明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就不要谈工作了哦?”

啊,对、对了……刚才我是以工作为由拽辛回来的……
“是说您应该有点王的样子……总、总之,属下先告退了!”

并没有给辛巴德说话的机会,贾法尔便匆匆离开了宫殿。

混过去了么……?

在宫殿外,贾法尔不禁松了口气。
——他不会让他的王知道,那时他心中所想的是,
为什么在辛身边的人不是我呢。

之后这种事情见得多了贾法尔也就习以为常了,只是有时实在看不下去就会上前偷偷说一声该去工作了,通常换来的都是辛巴德的一句“贾法尔真是不解风情呢~”,久而久之,贾法尔连说都不想说了。

毕竟他的王最大的爱好就是美酒和女人,酗酒他还可以管一管,辛找女人就算他是政务官也没有立场去干涉。
……对,没有立场。

他是辛德利亚的政务官,是辛最早的眷属,但除此之外他并不是辛巴德的什么人。王是不可以和政务官有什么特殊关系的,他的王应该和某个国家美丽的公主政治联姻,进一步增加辛德利亚王国的权势,哪怕是萍水相逢的女人也比他好太多吧。

毕竟,我已经是离辛最近的人了,辛允许我站在他的左右,给予我了最大的信任,交给我重要的任务,向我诉说他的想法……这样一直站在辛身边,并将自己的心意埋葬在心底就够了。
这样……就够了。贾法尔近乎自我催眠的想。

明明已经够了,可是看到辛巴德在女人堆里嬉闹的样子,心里仍然止不住泛起淡淡的失落感。
累积到现在,悲伤几乎多到无法忍受的地步。

“辛又去喝酒了?”
抱着公文来到大厅却只看到马斯鲁尔一个人,贾法尔用膝盖想都知道他们的王又在哪里偷懒。

只是他没有想到当他看到辛巴德抱着女人们说着最擅长的甜言蜜语时,那些积压的失落和悲伤终于在他心中如决堤般涌出了,房间内的只言片语飘进他的耳朵,如同咒语般扰的贾法尔心神不宁。

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将公文甩到辛巴德脸上,而是悄悄退出了房间,转身像是逃离一样跑出了宫殿。

贾法尔靠在宫殿外角落的某个墙壁上轻轻喘息,在奔跑的路上,他脑中不断翻涌着丑恶的嫉妒,对自己的厌恶,还有更多的,对他的王深深的爱恋。

初遇时还是少年的辛,一同冒险的辛,当上国王的辛,共同治理国家的辛,一起战斗的辛……满满的都是辛。
从一开始,他就深爱着的辛。

贾法尔!不要再想了!

他使劲捂住了头。

你是辛德利亚的政务官!你还能奢望什么呢?

可是我喜欢辛啊……!

理智与疯狂的声音此起彼伏。

明明表明自己的心意就好了……为什么自己不能拥有辛的拥抱呢……明明自己是辛最亲近的人……

不可以!
你会溺死在他的光芒与温柔之中,你会……毁掉你的王和你们创造的辛德利亚的一切!
这个声音压过了其他一切想法。

是啊……我不可以。

月光照进了他所在的角落。
月亮就是这样的星球啊,只有靠着太阳才能发光,虽然和太阳在同样的天空上,但出现在一起只会遮住太阳的光芒。

可是他意识到的太晚了,晚到他们的身份都无法承受这份感情了。

如果能早点意识到就好了。
如果能早点说出来就好了。

绝望的泪水最终缓缓从贾法尔的脸上滑落下来。

他已经永远说不出来了——
他和辛,带着那份沉默的爱,
已经 永远的 错过了。

——
辛巴德其实注意到了贾法尔来找他,虽然只是探出半个身子,但贾法尔的存在本身就能引起辛巴德的无限关注。

本以为贾法尔会冲进来抓他回去工作,但贾法尔明显是在门口愣了下神,然后就飞快的退了出去。

不对劲。
他太了解贾法尔了,这个人遇到什么事情时就会独自默默承受,哪怕是自己贾法尔也不会倾吐太多心事。

大概又在哪里钻牛角尖了。辛巴德有些担忧的跟着贾法尔走了出去。
但是贾法尔似乎完全没发觉他。作为一个暗杀者来说,这太失常了。
辛巴德很少看到这样慌乱的贾法尔。

非常的不对劲。

在听到压抑的哽咽传过来时,辛巴德已经没办法无动于衷了。
“贾法尔!你怎么了?”

“辛?!”
贾法尔立刻转到一边,
“我很好……吾王。”

明明一点都不好……贾法尔又露出他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这让辛巴德烦躁,却更让他心疼。

他走上前扳住贾法尔的肩,
“贾法尔,你在想什么?”

沉默。

“我哪里做的不对?”

沉默。

“那……有什么要对我说的么?”

贾法尔终于抬起了头,他湿漉漉的眼睛里映出的巨大的痛苦让辛巴德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被碾碎了。

“我说不出!辛……我说不出……!”
贾法尔大声嘶吼着,像是发泄般手紧紧抓住辛巴德的袍子。

“你说不出的话,就由我来说好了——”
辛巴德深吸了一口气,用从未有过的严肃语气说,
“贾法尔,我爱你。”

贾法尔的身体开始剧烈颤抖起来。

“呜……!”
他发出了一声类似野兽般的呜咽,头使劲撞进辛巴德裸露的胸膛里,力道大的头巾都甩在了地上。

辛巴德感觉到冰冷的泪水不断的打在他胸膛的皮肤上,他放在贾法尔肩膀上的手最终紧紧抱住了贾法尔,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月光下映的银白的头发。

听着贾法尔断断续续的沙哑的哭泣声,辛巴德仿佛又看到了初见时那个暗杀者小孩,而自己对这个人的爱怜之情,十多年来,从未变过。

——
“嗯……?”
贾法尔朦胧中感觉自己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躺在温热的床上。

辛?!
他睁开眼才发现自己正被抱在辛巴德的怀里。

所以说我们就在宫殿外面睡着了?
渐渐回想起昨天发生了什么,贾法尔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被辛巴德紧紧环住。

“早安,贾法尔。”辛巴德笑眯眯的说。

“辛……你早就醒了吗!”贾法尔还在挣扎,“快放开我……还有工作!”

辛巴德并没有松手,
“贾法尔真是不解风情呢~”他贴着贾法尔耳朵悄悄说。

看着他脸红着跳出自己的怀抱,辛巴德莫名的心情很好。

晨曦的第一缕阳光已经照在了宫殿的墙上。

我已经踏出了这一步哦,贾法尔。
End
——
后记
竟然写完了……!虽然只有两千多字但断断续续写了两天我还真是墨迹啊……
在我心里辛贾就是互相双箭头,但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感觉。
贾法尔比谁都深爱着辛巴德和辛德利亚,但同时作为他个人的那份情感就不得不隐藏起来了。关于月亮那段描写我个人觉得就是贾法尔对他和辛巴德关系的体现吧……因为不能毁掉王的前程所以只能把自己的爱恋埋藏在心底。
不知道有没有表现出这样的感觉呢
本来这篇文只是想写到第一段就结束的,不过更喜欢辛能在贾法尔藏起来的时候找到他这样的场景所以又写了第二段的辛巴德视角,最后算是撒糖(啥)写了最后一段……
总之辛既然已经捅破了这层窗户纸,麻麻最终还是会淡定的接受的哦!标题的日食就是说太阳和月亮最终在一起了XDD
感觉描写贾法尔哭的样子有点太弱了……但其实想表达的是贾法尔因为辛的表白而痛苦的哭泣,痛苦是因为他已经认定了无法和辛成为恋人却又被表白而十分矛盾,总之就是这样虽然喜欢却理智不想在一起的别扭心理啦……
非常感谢能看完这篇文!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