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冰与火之歌][蓝礼/洛拉斯]永夜

※蓝礼·拜拉席恩/洛拉斯·提利尔

【补档】


————

等到帐内其他人都离开了,洛拉斯才走到蓝礼面前,脸上还带着刚被封为先锋官时的兴奋。“您说您要祈祷?”他问道。

 

蓝礼笑着拥抱了他的百花骑士:“是的,我要祈祷我们此刻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洛拉斯的脸有点泛红,但他的双臂没有任何迟疑地环住了蓝礼的脖子。他们都还未穿戴盔甲,身上只穿着平日的常服,布料被两人火热的躯体挤在一起,传递着彼此的温度。他真的好纤细,蓝礼摸着洛拉斯背后突出的肩胛骨时想,但他好美,他的身体充满力量,有谁知道七国最伟大的骑士即使没有盔甲的武装也如此赏心悦目呢。

 

他忍不住凑近洛拉斯的脸,去吻他的唇,洛拉斯立刻热切的回应他。他们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仿佛在品尝对方嘴里甜蜜的味道,蓝礼的手伸到洛拉斯脑后,轻柔的抚摸他那柔软、卷曲的头发,同时加深了这个吻。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考虑即将到来的大战,见鬼的史坦尼斯,见鬼的黎明,他的脑海里此时只有他的洛拉斯,他只想要他。


————


(已删除)


————


在结束以后他们短暂地依偎在一起,谁也没有动,仿佛谁都不愿意打破这宁静而温情的气氛。

 

就像过去风息堡的时光,洛拉斯想,曾经作为侍从的他就住在蓝礼房间的旁边,有时他也会爬上蓝礼的床,与他相拥而眠,而蓝礼从不会指责他的逾距。他们会在第二天清晨一起醒来,然后蓝礼会在他耳畔向他说早安。

 

有那么一瞬间,洛拉斯几乎想就这么与蓝礼一同睡到明天,但职责驱使他从床上爬下来。他迅速的清理好自己,而后用沾了热水的毛巾擦拭蓝礼的身体。最后他熟练的帮蓝礼换好衣服,一如从前。

 

他对着镜子再次整理了一下衣装,然后挑开大帐的一角,望了望外面的天色。

 

“时候不早了,”他回头对蓝礼说,“我该去和士兵商量战术了。我会叫布蕾妮来找您……”说到这里时洛拉斯抿紧嘴唇,脸上的失落显而易见。“我真希望是我留在此处为您穿戴盔甲。”他不情愿地说。

 

“那是她的职责,”蓝礼笑了,“你总要让她为我做点什么。”

 

“是的,”洛拉斯点点头,“我更愿意为您冲锋陷阵,亲自击溃史坦尼斯的军队。在之后,我会为您攻下君临,让您坐上铁王座,为您亲手带上王冠——”

 

“雄鹿与玫瑰的王冠。”他的国王接着说道,而后亲了下他的脸颊。

 

洛拉斯最后不舍地看了蓝礼几秒才转身离开。这是他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洛拉斯觉得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和他的心情一样雀跃,他和蓝礼在一起,他将为蓝礼而战——如果还有什么能比得上此时,那就是未来他看到蓝礼登上铁王座的那一刻,他可以想象出那时的蓝礼会有多么光彩夺目。

 

他会是最好的国王,洛拉斯一直如此坚信着。等到黎明来临,他们会解救被围攻的风息堡,扫清史坦尼斯的威胁,蓝礼也将离加冕更进一步。

 

————

 

当时的洛拉斯不会知道,黎明最终没有来临,太阳也不会再次升起。

 

而他的世界从此只剩下永恒的长夜。

 

END

————

书里的祈祷和电视剧里的祈祷发生的时间点略有差别,书中是大战前夜的祈祷,而且此时玛格丽和大部分军队都留在苦桥。所以说应该不会出现洛拉斯叫玛格丽过来的情节……当时看剧觉得好着急!我裤子都脱了你们怎么就?!

最近真的好萌蓝洛这对,满脑子想的都是想看他们在一起腻歪啊!!第二卷凯特琳夫人视角那一章基本全都是他俩在秀恩爱,甜死我了……书里的洛拉斯真的是特别美好的一个人……即使蓝礼死后他说的话也几乎全都是在怀念蓝礼

……好希望他俩能一直好好活着

不知道还有没有萌这对的盆友!sy和lof上的蓝洛文都舔完了还是好饿啊!

总之非常感谢能够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53)

热度(4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