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Fy 幽暗城二楼

@Lucfy路西 |
弹丸/暴雪/HP/Dota2
幽暗城二楼是个不存在的地方,但路西是因你们而真实存在的人。

【GX/十万】狂欢夜

*僵-尸万丈目注意!

*游城十代/万丈目准

4K字END

祝大家十一快乐!

 

————

 

十代睡得正香,没有听到有脚步声在接近他。

 

“十代……”

 

是谁?他迷迷糊糊地意识到有人在叫自己,沉重的眼皮只能勉强睁开一条缝,借着窗外微弱的月光,他看到某个穿着黑色风衣的家伙慢慢朝他走来。

 

“是万丈目啊……”他又合上眼。

 

“是……万丈目先生哦……”

 

恍惚中十代发觉万丈目的语气不太对劲,忽然意识到他已经是僵/尸学生的一员了,这个认知终于让他的大脑彻底清醒过来。

 

迟来的惊呼声被一双冰凉的手捂住了。


————

【中间部分点这个

如果点不开的话试试点这个微博地址

————

 

好……疼……啊……

 

大地新宇侠的一击夺走了万丈目的剩余生命值,而这种疼痛很快随着决斗能量一起远离了他的身体。不听使唤的躯体朝悬崖倒去,在他即将坠落的时候,那个刚才还攻击了他的怪兽稳稳地接住了他。

 

可恶……放开我……我还能继续决斗……这次赢的一定会是我……

 

这样的话语不断在大脑中重复,但他的嘴发不出声音,只能像一具真正的尸体那样躺在地上。残存的意识越来越少,这时他听到了脚步声。

 

十代,别走,十代……

 

英雄没有停下脚步。

 

END

————

※后篇腿肉


大概是动画124话到126话之间发生的事 十代→←万丈目前提 完全没逻辑

 

十万真好啊!!最近重温GX又被这俩人迷倒了!十代好可爱啊闪电也好可爱啊!蓝闪电黑闪电白闪电僵/尸闪电怎样的闪电都好可爱啊……!(昏迷

本来想写正剧向的,但是还是想先搞搞僵/尸闪电(

那句“万丈目さんも融合”真是听得我疯狂擦鼻血(

 

总之非常感谢能够看到这里!/鞠躬

欢迎同好来找我玩!


评论(35)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